點止學嘢

7步成SHOP網上商店課程

Enquire Now

Course Information

Registration period
Year-round Recruitment
Price
HKD 2,380
Course Level
Study Mode
Duration
2.50 Hour(s)
Language
Cantonese
Location
旺角上海街638號旺角海景中心6樓(旺角A2出口), Lai Chi Kok
17 views

Course Overview

網上商店開業課程
如何開始網上生意?這是不少香港創業者所遇到的問題。找IT公司超網店,成本高昂,最少都數萬元,又費時,有甚麼方法可以零失敗開設自己第一間網上商店呢?

本「網上商店課程」是專門為想在網上開店的創業者或市場推廣人員而設計的創業速成班。我們重著學習實際營運,例如用手機APP 管理貨品、訂單、客戶、出Invoice、設定收信用咭款項、接駁順豐快遞及智能框送貨、Payme、設定及操作自動出Email等等,一個課程,好齊建立網上商店的必要功能。課程一反傳統「由零開始」的教學模式,學員一開始會操作一個近乎完整及充滿貨品的網上商店,透過模擬客戶及訂單,主力實習如何有效地營運一個真實的網上商店。

 

What You’ll Learn

上課模式
本課程以「網上+實體混合模式」進行,學員先在家中上2小時的網上課程,再到學校跟老師進行 6小時實習操練,理論 + 實習並重!


Skills covered in this course


Course Media

Start FollowingSee all

We use cookies to enhance your experience on our website. Please read and confirm your agreement to our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and Conditions before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Read and Agr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