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goodjobs

【CV技巧自學課程】單元二:履歷表都要與時並進 2020年必勝的CV標題

Enquire Now

Course Information

Schedules
  • Anytime
Registration period
Year-round Recruitment
Price
Free
Course Level
Study Mode
Duration
1 Day(s)
Language
Cantonese
Location
-
228 views

Course Overview

人要與時並進,履歷表的設計和內容都要定時更新,如果你還在使用網上一式一樣的CV template,或者還在用5年前畢業時的那封CV,難怪寄出多封求職信都沒有面試機會。要知道,公司每天接收數至百封求職信,HR們大多只會用幾秒鐘速讀每份CV,故CV的標題可謂比內容更為重要。來到2020年,最吸睛的CV標題需要:

What You’ll Learn

1/ 簡潔
用最簡單、直接的字眼,具體地說明你的經驗和成就,最好把你的成就量化,用數字、排名、瀏覽率、業績等取代空泛的形容詞,例如你曾經取得數個業界獎項,曾參與那些重要的工作項目,曾經為公司提升多少瀏覽量,曾經帶領多少人的團隊等,讓HR一眼就感受到你的能力。

例子: Created and launched marketing campaigns that generating $2.6M in annual sales.

2/ 說重點
把自己最大的賣點,例如曾於大企業任職、擁有多年工作經驗、最擅長的甚麼技能等,策略性地放在最前。

3/ 展現soft skills
如果你沒有太多工作經驗,或者尚未取得可以量化的成就,又或者應徵的公司較重視個人特質,就要展示你的soft skills,如人際溝通技巧、解決問題的能力、團隊合作精神等。

4/ 用詞要具說服力
具說服力的動詞,可以讓人感受到你對工作所作的貢獻,而且把動詞用作開頭,更可以強化你的成就。

延伸閲讀:【CV技巧自學課程】單元一: 仲寫「Self-motivated」?即睇10個更有說服力CV用字 (https://bit.ly/2MMKaaK)

資料來源:【求職攻略】履歷表都要與時並進 2020年必勝的CV標題 (https://bit.ly/2UoXQwZ)

其他進修課程: https://bit.ly/3gUrUKs


Start FollowingSee all

We use cookies to enhance your experience on our website. Please read and confirm your agreement to our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and Conditions before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Read and Agr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