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FTUSTSC

STM32入門與基礎應用

Enroll Now

Course Information

Schedules
  • 10 May 2024 (Fri) 7:00 PM - 10:00 PM
Registration period
15 Mar 2024 (Fri) - 9 May 2024 (Thu)
Price
HKD 1,120
Course Level
Study Mode
Duration
18 Hour(s)
Language
Cantonese
Location
-
14 views

Course Overview

本課程以STMicroelectronics的STM32入門單晶片作重點學習,此微型處理器是一枚以Cortex為核心的32位元MPU,並以多功能、高效率、低成本為定位的單晶片。因此它在嵌入式領域應用極為廣泛;如:智能家居、工業控制、IoT產品及網路週邊設備等。由於它擁有標準的通用接口和豐富的內部資源,再加上互聯網上海量的開發者社區,STM32單晶片非常適合初學者將其作爲入門的單晶片。
  在全期課程中,會由基本概念開始,並學習開發環境的使用,再掌握STM32系統的配置,讓學員能快速進入STM32的‘Hello World’。只要對嵌入式單晶片有興趣之學員,透過本課程將對STM32單晶片有更深入的理解,從而開發自己的產品。
 

 課  程: 全期6課, 每課3小時
 費  用: 全期1120元

What You’ll Learn

課程內容包括:(1) STM32F103主控晶片架構;(2) IDE開發平台設定與開發板功能選購;(3) STM32系統時鐘原理;(4) 通用輸入輸出(GPIO)接口控制概述與應用;(5) 定時器(Timer)介紹與應用;(6) 模擬/數字轉換(ADC)概述與應用;(7) 實時時鐘(RTC)概述與應用;(8) 串列通訊(USART)接口概述與應用;(9) 中斷和事件相關概念;(10) 直接存儲器存取(DMA)介紹與功能實現;(11) 編程語言的快速入門;(12) LCD及OLED顯示器的應用;(13) 常用週邊通訊協定的原理:I2C、SPI、RS232及RS485;(14) 常用嵌入式I/O模塊的介紹。


Skills covered in this course


Start FollowingSee all

We use cookies to enhance your experience on our website. Please read and confirm your agreement to our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and Conditions before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Read and Agr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