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FTUSTSC

香港海運(國際運輸)危險品岸上人員 基礎課程

Enroll Now

Course Information

Schedules
  • 9 Jun 2024 (Sun) 7:00 PM - 10:00 PM
Registration period
18 Mar 2024 (Mon) - 8 Jun 2024 (Sat)
Price
HKD 980
(全期980元課程編號 開課日期 上課時間)
Course Level
Study Mode
Duration
12 Hour(s)
Language
Cantonese
Location
油麻地彌敦道498號 泰盛商業大樓2字樓
3 views

Course Overview

香港是個國際性大都會,同時亦是世界性最繁忙的貨櫃港口之一。因此,海運在香港扮演了極為重要的角色。由於香港背靠中國內地,而中國又是個「世界工廠」,很多在內地生產的貨物,會通過香港轉口到海外各地區。在這許多的貨物裡,亦包括了不少的危險品貨物。香港的有關從業人員,需提升自己關於海運危險品方面的知識。本課程是以「國際海運危險品法規」(IMDG CODE) 的內容為藍本和参考資料。課程屬於基礎級别,在設計和編輯教材時,亦保留該法規裡的主要內容。注重實際需要,令課程能廣受業界認可。課程内容包括:(1) 海運危險品岸上人員基本認知之知識概述;(2) 了解「國際海運危險品法規」(IMDG CODE) 的背景及法規框架;(3) 海運危險品岸上人員培訓認知課程;分類及危險等級篇、識别篇;(4) 海運危險品岸上人員培訓要求:包裝篇、少量危險品篇、包裝件標記及標籤篇、運送海運危險品篇、製作海運危險品文件篇、分隔海運危險品篇及處理危險品緊急事故措施篇。入學資格: 曾修畢『多式運輸危險品課程』或從事和海運貨運業的文職相關人士課  程: 全期4課, 每課3小時費  用: 全期980元課程編號 開課日期 上課時間KA00212 2月25日逢星期日 晚上7:00-10:00

 

What You’ll Learn

 香港是個國際性大都會,同時亦是世界性最繁忙的貨櫃港口之一。因此,海運在香港扮演了極為重要的角色。由於香港背靠中國內地,而中國又是個「世界工廠」,很多在內地生產的貨物,會通過香港轉口到海外各地區。在這許多的貨物裡,亦包括了不少的危險品貨物。香港的有關從業人員,需提升自己關於海運危險品方面的知識。
  本課程是以「國際海運危險品法規」(IMDG CODE) 的內容為藍本和参考資料。課程屬於基礎級别,在設計和編輯教材時,亦保留該法規裡的主要內容。注重實際需要,令課程能廣受業界認可。
  課程内容包括:(1) 海運危險品岸上人員基本認知之知識概述;(2) 了解「國際海運危險品法規」(IMDG CODE) 的背景及法規框架;(3) 海運危險品岸上人員培訓認知課程;分類及危險等級篇、識别篇;(4) 海運危險品岸上人員培訓要求:包裝篇、少量危險品篇、包裝件標記及標籤篇、運送海運危險品篇、製作海運危險品文件篇、分隔海運危險品篇及處理危險品緊急事故措施篇。


Skills covered in this course


Start FollowingSee all

We use cookies to enhance your experience on our website. Please read and confirm your agreement to our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and Conditions before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Read and Agr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