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FTUSTSC

多式運輸危險品基礎課程

Enroll Now

Course Information

Schedules
  • 7 Jul 2024 (Sun) 2:00 PM - 7:00 PM
Registration period
18 Mar 2024 (Mon) - 6 Jul 2024 (Sat)
Price
HKD 400
Course Level
Study Mode
Duration
5 Hour(s)
Language
Cantonese
Location
油麻地彌敦道498號 泰盛商業大樓2字樓
1 views

Course Overview

全球性的經濟活動在發展過程中,會涉及到多樣的貨物,以及不同形式的運輸方式。傳統上,運輸方式多數會以陸運和海運為主,隨著空運業的迅速發展,同時基於某些貨物的需要以及時間因素,在選擇合適的運輸工具時,前述的三種方式,都會被考慮。因此,對於具危險性質的貨品,更需要對其運輸工具之運作,和對其互相間的運作關係,有系統性認識。此課程適合在這方面發展的人士,了解多式運輸危險品的基本知識。本課程將介紹上述三種運輸危險品的方式,內容包括:各運輸方式的背景;法規根據;危險品的分類;各種危險品的識別方式;危險品的數量問題;危險品包裝問題;標記標籤的要求;文件的要求;危險品的操作程序要求;危險品的分隔要求;處理危險品緊急事件之措施;介紹其他相關課題。

課  程:全課程共5小時

費  用:全課程400元

What You’ll Learn

內容包括:各運輸方式的背景;法規根據;危險品的分類;各種危險品的識別方式;危險品的數量問題;危險品包裝問題;標記標籤的要求;文件的要求;危險品的操作程序要求;危險品的分隔要求;處理危險品緊急事件之措施;介紹其他相關課題。


Skills covered in this course


Start FollowingSee all

We use cookies to enhance your experience on our website. Please read and confirm your agreement to our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and Conditions before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Read and Agr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