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FTUSTSC

輻射安全與防護證書課程

Enroll Now

Course Information

Schedules
  • 10 May 2024 (Fri) 7:00 PM - 8:30 PM
Registration period
22 Mar 2024 (Fri) - 9 May 2024 (Thu)
Price
HKD 710
(全期710元)
Course Level
Study Mode
Duration
15 Hour(s)
Language
Cantonese
Location
尖沙咀金巴利道25號 長利商業大廈3字樓
36 views

Course Overview

安全主任CPD課程

根據安全主任及安全督導員規則,註冊安全主任需每四年續期一次,而且在期滿前9個月向勞工處申請。註冊安全主任在緊接續期有效申請前的4年內,需完成不少於 100小時關於職業安全及健康的專業進修計劃(CPD),其申請才可獲批準。本課程系列目的就是協助安全主任申請CPD學分的課程,同時也可以作為一般提升職業安全及健康知識的課程,適合任何人士修讀。

本課程符合注冊安全主任獲 15 CPD 學分。

註:成功完成課程,出席率80%以上,並通過考試合格,可申領本中心簽發之合格證書。

What You’ll Learn

本課程獲香港輻射管理局批核為認可課程。並可作為從事輻射工作(radiation workers/supervisors for Irradiating Apparatus and Radioactive Substance Licences)的能力要求(comptence requirements)證明。依據香港輻射管理局要求的輻射防護課程內容編寫。本課程由輻射專家曾獻源博士主講。內容包括電離輻射的生物效應、內外照射的傷害與防治、國際與本港有關法規、應急處理等。適合在電離輻射範圍內沒有接受輻射知識的醫護人員、護士、工程人員及有關人士的安全防護知識。香港輻射管理局要求在電離輻射機器範圍工作和管理輻射品人士都需接受安全培訓。


Skills covered in this course


Start FollowingSee all

We use cookies to enhance your experience on our website. Please read and confirm your agreement to our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and Conditions before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Read and Agr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