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se Information

Schedules
  • 2 May 2024 (Thu) - 24 Jun 2024 (Mon) 7:00 PM - 10:00 PM
Registration period
7 Mar 2024 (Thu) - 1 May 2024 (Wed)
Price
HKD 6,000 CEF Reimbursable
(學費 $6,000 (獲60%-80%資助後學費*: $1,200-$2,400))
Course Level
Study Mode
Duration
40 Hour(s)
Language
Cantonese
Location
油麻地彌敦道494號晉利商業大廈4字樓
49 views

Course Overview

課程簡介 本課程旨在讓學員掌握定額負載不超過400安培的低電壓電力裝置的基礎電學原理及技術知識,協助學員通過機電工程署註冊電業工程人員測試之技術知識部份。

入學資格 (1) 具1年電力工作(例如但不限於:低壓電力裝置或電機設備的設計、安裝、保養、維修、管理工作)經驗;及
(2) 持有效「一日制強制安全訓練證明書課程」(即俗稱平安咭或綠咭)。

 

其他詳細資料 修畢要求:
1) 學員的總出席率須達課程時數之最低80% (扣除考核時數後面授時數37.5小時的80%);及
2) 於每次評核考獲合格分數 (50%)

申請電工A牌時,A級證明書申請人必須具備資歷和經驗。課程是協助完成考試,取得資歷,而經驗則是學員個人準備。

What You’ll Learn

課程內容 憶述及了解定額負載不超過400安培的低電壓電力裝置的基礎電學的概念和原理
– 電學理論
– 電氣安裝工作的安全措施

應用定額負載不超過400安培的低電壓電力裝置的基礎技術知識於工作上
– 工具的使用及保養
– 電纜及軟線
– 佈線及管道工作
– 線路及接線
– 防止觸電及過載電流保導裝置
– 檢查、測試及驗收


Skills covered in this course


Start FollowingSee all

We use cookies to enhance your experience on our website. Please read and confirm your agreement to our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and Conditions before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Read and Agr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