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FTUSTSC

門禁及出入口控制系統証書課程

Enroll Now

Course Information

Schedules
  • 11 May 2024 (Sat) 2:15 PM - 4:45 PM
Registration period
15 Mar 2024 (Fri) - 10 May 2024 (Fri)
Price
HKD 760
Study Mode
Duration
12.50 Hour(s)
Language
Cantonese
Location
-
2 views

Course Overview

科技日益進步,數碼科技的應用越來越多元化。高樓大廈的保安系統更大量地應用了有關的科技,包括保安防盜、閉路電視及門禁系統都不可缺少數碼科技。這是大勢所趨,從事保安防盜工作或有關人士必須對有關的系統有一定的認識,否則會被這數碼巨龍所淘汰。為了協助從業員加強對數碼科技應用於防盜保安的認識,中心特別按實情開辦四個有關課程,從業員或有興趣的人士可按自己的工作需要及興趣選修其中的課程。

  本課程著重操作與實務,對各類門禁及出入口控制系統及配套設備進行剖析及講解。本課程內容包括:(1) 門禁及出入口控制系統基本概述;(2) 出入口控制系統基本器材;(3) 工程系統設計要點;(4) 安裝器材及施工要點;(5) 相關規範,編排要點;(6) 安裝器材實習;(7) 安裝完成後調試及驗收程序;(8) 安裝小貼士及與其他承造商的配合反思;(9) 系統保養、檢查及維修;(10) 有關之行業文化及職業操守。
  學員修畢本課程後,除了能從理論中認識系統的原理及操作外,更能掌握系統的運作特點,從而更能全面發揮系統的應有功能及操作效率。

 課  程: 全期5課, 每課2小時30分
 費  用: 全期760元

What You’ll Learn

課程內容包括:

(1) 門禁及出入口控制系統基本概述;

(2) 出入口控制系統基本器材;

(3) 工程系統設計要點;

(4) 安裝器材及施工要點;

(5) 相關規範,編排要點;

(6) 安裝器材實習;

(7) 安裝完成後調試及驗收程序;

(8) 安裝小貼士及與其他承造商的配合反思;

(9) 系統保養、檢查及維修;

(10) 有關之行業文化及職業操守。

 


Skills covered in this course


Start FollowingSee all

We use cookies to enhance your experience on our website. Please read and confirm your agreement to our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and Conditions before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Read and Agr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