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Management Association

Diploma in Property Management
物業管理文憑課程

Enquire Now

Course Information

Schedules
  • 3 Jun 2024 (Mon)
Registration period
27 May 2024 (Mon)
Price
HKD 21,600
(Tuition fee for Members:HK$21,000
Tuition fee for Non-members:HK$21,600)
Study Mode
Duration
5 Month(s)
Language
Cantonese
Location
香港尖沙咀東 麼地道 75 號 南洋中心第 2 座 3 樓
8 views

Course Overview

Overview
香港有不同類型的物業,無論是住宅、商業樓宇以至政府物業,都需要大量的物業管理人員進行日常運作,提供廣泛的服務和支援。物業管理對維護居民生活質素和物業價值起著重要的作用,隨着政府為物業管理公司及從業員設立發牌制度,正式規範房管從業員的基本資格必須具備相關的專業學歷和經驗,物業管理亦正走向更專業。這個行業不斷增長,對擁有物業管理相關知識的專業人士的需求將會越來越殷切。

課程目的
培養學員在物業管理所需的知識、個人素質和能力
學習物業及設施管理的實用技能
培訓專業智力及技能滿足行業需求
提供升學之路,以獲取物業管理的專業資格

What You’ll Learn

本文憑課程共六個學科,包括課堂時間及工作崗位實習,在一年內修畢。

1.物業管理常用法律應用知識
2.物業服務管理 (I)
3.物業服務管理 (II)
4.客戶關係管理
5.會所及商場管理
6.建築物維修保養管理


所有物業管理學科為康業人才學院營辦課程,學員修畢每個學科及有關課程要求 ( 包括考核及實習 ) 後均獲頒發個別資歷證書,資歷證書視乎個別學科而定,詳情請參考後頁資料。


Skills covered in this course


Start FollowingSee all

We use cookies to enhance your experience on our website. Please read and confirm your agreement to our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and Conditions before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Read and Agreed